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軍事情景模型製作指南 知っておきたいダイオラマのはじめかた

 



作者: Armour modelling編輯部  
出版社:楓書坊 | 譯者: 蔡婷朱 
出版日期:2020/08/24
ISBN:9789863776185
規格:平裝 / 95頁 / 21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380元




●本書特色
◎集結齋藤仁孝、上原直之、高島浩、竹內邦之、中須賀岳史、下谷岳久等日本知名模型師,傳授職人級的情景打造技法。
◎全書依知識理論與實際應用,分成【基本篇】與【應用篇】兩大部分,引領初學者扎實入門、資深玩家也能快速掌握。
◎城鎮巷戰、森林行軍、坦克激起滔天浪花、滿布煙硝的中東戰場⋯⋯現實與想像的結合,收錄多樣的軍事情景,待各位玩家挑戰!


◆作者簡介    
Armour modelling編輯部
  1997年以介紹戰車、裝甲車、火砲等陸戰兵器為主的軍事模型專門誌《Armour Modelling》,在內容中可見一般模型誌上鮮少取材的裝甲車輛相關情報,近年更大幅增加1/48比例和日本以外模型製品,同時透過歷史資料簡介加深讀者印象。另外還有來自達人的組合塗裝與細部處理技術分享,全方位滿足模型玩家的熱血與堅持。

▼相關書評






▼黑介紹
個人很喜歡看模型情景,有習慣收藏這類型的書
但沒跟著做,我還真不知道實用性如何
但當畫冊看覺得不錯XDD


▼黑書評
本書為特別精選刊載於模型月刊《Armour modelling》的情景模型製作篇章,集結日本多位知名模型師的製作技法

收錄技巧簡單、又能立刻看見成效的教學內容。只要應用書中介紹的技巧,就能深度感受前所未有的戰車模型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