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mignon傳授肌膚著色電腦繪圖技巧講座 mignonがしっかり教える「肌塗り」の秘訣 おなかに見惚れる作画流儀



单行本-平装 : 144页
ISBN-13 : 978-4797397550
出版社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年7月22日)

本書特色

肌膚繪圖大師教你著色技巧

肌膚繪圖大師mignon,教你如何畫出美麗的肌膚。在繪製迷人的泳裝美人時,肌膚的顏色還有光影的變化是最難掌握的。想要畫出晶瑩剔透的白色肌膚,或是健康的膚色,都需要熟練的著色技巧。這一次,由肌膚繪圖大師mignon從電腦繪圖的基本著色技巧開始,從點、線、面、光影變化,一步步地仔細地為大家說明肌膚的著色技巧,讓大家可以藉由這一本「mignon傳授肌膚著色電腦繪圖技巧講座」學習到肌膚著色的訣竅,畫出大家心目中的美麗膚色。除此之外,本誌還附上解說動畫、特製的電腦繪圖工具提供下載,讓大家擁有更多繪圖利器,繪製起來更得心應手。


◆ mignon 作者簡介   

日本畫家, 具有11年遊戲公司工作經歷,現為自由插畫師

twitter | PIXIV



▼黑書評
本書有5章節
第一章節基礎的軟體使用
第二章節介紹繪畫步驟
第三章節身體個局部肌膚上色的技巧
第四章節泳衣少女的上色技巧
第五章節服裝與背景
步驟看起來挺詳細的,對於想學習女性肌膚畫法的人
這本會是不錯的教學書~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