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童話風美少女設定資料集 メルヘンでかわいい女の子の衣装デザインカタログ 作者: 佐倉おりこ

作者: 佐倉おりこ  
出版社:楓書坊  | 譯者: 洪薇
ISBN:9789863776086
規格:平裝 / 143頁 / 18.2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20/07/24
中文定價:350元 


●本書特色
◎全書分5個章節,按部就班引領繪畫新手如何一一串連設計點子,激盪設計的巧思。
  ◎獨立篇章彙整角色實例,一眼就懂傲嬌系、天然系、運動系女孩的典型穿搭。
  ◎收錄大量的服裝型錄,依上半身、下半身與配件分章節,提供完整的練習素材。
活躍於封面繪製、角色設計的Twitter人氣插畫家佐倉おりこ,
  以其代表性的粉嫩色調與新穎的設計品味,再次帶領大家建構夢幻童話世界。
  從最基礎的【服裝設計思考】出發,結合蕾絲、滾邊、蝴蝶結、花卉與水果圖騰,
  再依服飾結構分成【配件】、【上半身服裝】、【下半身服飾】三大章節,
  向讀者介紹如何透過內外穿搭、配色變化與日常小配件來設計原創角色。

◆作者簡介    
佐倉おりこ 
  擅長夢幻童話世界觀的自由業插畫家。活躍於兒童書籍、角色設計、書籍封面、漫畫等多個領域。著有《幻想系美少女設定資料集》(楓書坊出版)、《四つ子ぐらし》系列書籍封面,以及漫畫《Swing!!》等多本作品。
 

▼相關書評

▼黑書評
繼上一本幻想系,這次的主題是童話風格~

分為設計的思考、服裝的實例、配件資料、上半身、下半身等五大章節。
開場6P的佐倉おりこ畫廊
14~26P  :服裝設計的的步驟
28~52P  :以角色個性設計服裝的實例
54~88P  :各種配件資料
90~120P :上半身衣物與配件資料
124~140P:下半身衣物與配件資料

有大量的參考圖片,頗適合不擅長女裝設計的繪師可以用在服裝類別參考~~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