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空中殺手總設定資料 スカイ・クロラ総設定資料 押井守監督作品

単行本: 237頁
出版社:誠文堂新光社(2008年8月1日)
ISBN-13: 978-4416808634
發行日期: 2008年8月1日
包裝尺寸: 24 x 18.4 x 0.8 cm
[品切]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本書特色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美術設定を中心に、『映畫スカイ・クロラ』の設定畫を網羅。

◆相關介紹 - 維基百科
《空中殺手》(スカイ・クロラ)是日本作家森博嗣的系列小說作品,後來被改編成動畫與遊戲
本作品以近未來為舞台,主角是一群戰鬥機駕駛。戰爭是故事的主要背景,但關於戰爭的政治背景及戰況卻幾乎沒有描述,故事中始終以第一人稱「我」來敘述旁白,但到故事最後,也並未說明旁白本尊為誰。系列共發行了5部單行本正篇及一部短篇集,插繪作者為鶴田謙二。

▼黑書評
多年前看到介紹
看內容很豐富就買了(XD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