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墨佳遼 坩堝 男體的異形們 るつぼ 男体の異形達

 


規格:B5,26頁

品切




Mangasick介紹

《人馬》作者的最新自費出版畫集,收錄於本月初奈良個展發表作品。前言提到他過去個展一向只展出手繪作品,無奈這陣子極為忙碌,只能折衷:電繪線稿,藝術微噴輸出後再以墨水完稿。本畫集收錄圖即為完稿前的線稿、塗鴉。

輯中一大重心是異星半人半獸生物「Torso戰士」群像。透過頭部生翼但無四肢的設定,完全捨棄典型武鬥漫畫中的人體力學與展演,也強制將「殘缺」的形象置換成奇幻世界中的「自然」狀態,是非常大膽的嘗試。初讀《人馬》的暈眩也許就源自於此吧。

另外還要告訴大家,五月二日至三十一 台灣淳久堂書店將舉辦他的複製畫展,有購入《人馬》抽親筆簽名的活動,詳情請見淳久堂臉書粉絲頁。經確認,淳久堂並不會販售《坩堝 男體的異形們》;Mangasick也沒有《人馬》現貨。兩本都想要的朋友還請兩邊都各跑一趟~


墨佳遼介紹

每天都在繪畫非人與人體與生物的日本漫畫家

相關作品 :人馬 、鐵界的戰士、非人族類 

 アイコンは人馬の担当さん作(好き)MHのモンスターとかアニメゴールデンカムイの動物設計とかしました。


黑介紹

多年前在 Mangasick 販售的墨佳遼同人本

Mangasick 書店會獨立販售一些很有趣的書

有興趣的可以關注新消息~
FB | 噗浪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