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閃耀魅力眼睛描繪技巧教學講座 きらめく瞳の描き方


単行本: 143页

出版社: 玄光社 (2020年7月30日)

ISBN-13: 978-4768313718

发行日期: 2020年7月30日

包装尺寸: 25.6 x 18.4 x 1 cm



●編者的話
閃亮眼瞳繪畫範例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會說話、追女孩子要靠眼神…等等,已經不需要贅言,大家都了解眼睛對一個角色的重要性。話雖如此,能否畫出閃亮動人的眼神,靠眼睛散發個性魅力,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閃耀魅力眼睛描繪技巧教學講座」就從眼瞳的基礎構造開始分析,請專家示範閃亮眼瞳的繪畫技巧,包括逆光的、纖細的、宛如糖果的、華麗的、像冰的、鮮豔的、寶石般的、水潤的、清澄的、豔麗的、純真的、七彩的…等等,每個作畫範本都提供步驟說明,肌膚和頭髮的畫法也一併介紹,想要讓筆下角色更吸睛的你快來參考吧。

【参加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おひさしぶり/うさもち。/りりのすけ/さげお/千歳坂すず/わも/葉月 透 他多数


▼黑書評
共17位繪師教你如何畫出充滿魅力的眼睛的教學書合集
開場是約10頁的瞳孔的結構介紹
20頁開始為繪師的教學過程,頁數約9~5P不等
最後有繪師介紹與資訊。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