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あいだいろ畫集 地縛少年花子君 あいだいろ画集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作者: あいだいろ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20/07/31
ISBN:9789572654958
規格:平裝 / 19.5 x 2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20元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年12月27日)
大型本: 112页
ISBN-13: 978-4757564558
包装尺寸: 25.6 x 18.4 x 1.2 cm


●內容簡介
  本畫集收錄了眾多あいだいろ老師繪製的「地縛少年花子君」精美插圖
  包括於月刊「G Fantasy」連載期間刊登之所有中間彩頁、卷頭彩頁及封面插畫,以及各單行本封面插圖。
  其中還收錄了各家書店限定的特典漫畫內容,沒有收集到所有版本的書迷們也不必氣餒。
  就讓我們一同欣賞あいだいろ老師筆下獨一無二的色溫,徜徉在溫暖又帶著點傷感的故事氛圍中吧!


●本書特色
地縛少年花子君全紀錄
從2015年開始長篇連載,至今已經出版了12本單行本的「地縛少年花子君」,在2020年一月期也要上映動畫了。為了回饋喜愛「地縛少年花子君」的讀者,特別為大家送上這一本「地縛少年花子君」全紀錄畫集。

從2015年到2019年,「地縛少年花子君」在「月刊GFantasy」上所連載的插畫,都收錄在這一本畫集當中。除了漫畫的插畫之外,「地縛少年花子君」所出版的各項周邊商品,以及主題咖啡店所使用的插畫也都收錄其中,還有作者あいだいろ為本畫集繪製的作品,以及各項活動的特典漫畫,全部170幅以上的作品,絕對值得粉絲們收藏。

◆作者簡介 - 維基百科
日本漫畫家あいだいろ
曾於2014年6月至8月短期連載3話後,因大受歡迎而決定長期連載,並於2014年12月開始在《月刊GFantasy》上連載,累計300萬部。


▼黑書評
日本漫畫地縛少年花子君的作者あいだいろ個人首本畫冊
收錄漫畫插畫、特典漫畫以及各項周邊商品
主題咖啡店所使用的插畫等等
收錄很齊全,價格也不高
對於喜歡本作的粉絲就別錯過啦~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