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仁王‧仁王2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仁王・仁王2公式アートワークス The ART of Nioh&Nioh 2



大型本: 304页
出版社: KADOKAWA (2020年6月27日)
ISBN-13: 978-4047334809
包装尺寸: 29.8 x 21.5 x 2.2 cm



●本書特色
仁王系列美術設定資料完全珍藏
    以「戰國×誅死」為概念打造,2017年2月發行的PS4戰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仁王」,今年3月再推出續篇新作「仁王2」,內容除了繼承戰國時代的武士角色,還加入了妖怪元素,這次主角是名混血武士,擁有人類血統與妖怪的非凡之力,將帶領玩家穿越日本戰國時期,展開精彩可期的魔幻旅程。在所有玩家的引領期盼下終於誕生的公式設定資料集,內容除了公開系列精美版權插畫,更針對登場人物、衣裝造型配件、場面背景、武器、防具、道具…等設計細節做詳細介紹說明,透過大量珍貴的設計圖稿,深入探究仁王遊戲世界那幽玄暗黑的驚豔魅力。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仁王》(日語:仁王,英語:Nioh)是2017年推出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Team Ninja開發,經光榮特庫摩於PlayStation 4和Microsoft Windows上發行。
遊戲內容以歷史人物威廉·亞當斯(日文名三浦按針)為主角加上虛構劇情構成,他在遊戲設定中以灰髮白人武士的形象現身。遊戲在2004年開始策劃,預設為PlayStation 3遊戲,但直到2017年才正式發售PlayStation 4版本。


◆相關介紹- 巴哈姆特
《仁王1》
KOEI TECMO Games 是在 2005 年首度曝光《仁王》這款預計在 PS3 發行的動作遊戲。當時強調《仁王》由黑澤明遺稿改編而成,並由 シブサワ・コウ 提供創意,將是一款充滿 Team NINJA 風格,在日本戰國由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武士活躍的「武士動作遊戲」。

仁王2
《仁王 2》繼承《仁王》的概念主角一樣為戰國時代的武士,但這次不同的是加入了妖怪的元素,形成一種和風黑暗幻想的風格。

  《仁王 2(Nioh 2)》主角將是一位混血武士,擁有人類血統以及妖怪的非凡之力。他將帶領玩家穿越至危險的日本戰國時期,且他由人類逐漸轉化至妖怪的過程也是本次的重點之一。


▼黑書評
2017年發行的遊戲《仁王》當時並沒有出版設定集
沒想到2020年發行2代時出版了1+2代的遊戲藝術設定集!!

分4大章節
[舞台]:022~082P
[人物]:086~203P
[妖怪]:206~245P
[圖鑑]:248~302P

收錄內容以人物設定為主,場景和怪物數量較少
武器與防具、雜物等只有圖鑑文字說明...QQ
另外很可惜的是印刷有些偏暗,黑色調基本上是一片黑。
整體來說如果喜歡本作或是喜歡戰國&妖怪
這本收錄很豐富~值得收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