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奇幻系服裝設計資料集:56個角色設定靈感+168種奇幻服裝,原創世界觀超展開! ファンタジー衣装デザイン図鑑

作者: MOKURI  
譯者: 黃琳雅 | 出版社:楓書坊  
ISBN:9789863774778
規格:平裝 / 143頁 / 18.2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19/05/31
定價:350元



●本書特色
  ◎ 56種奇幻世界角色 × 4大風格,打造獨具特色的奇幻世界觀:
  根據不同故事背景,為角色搭配【王道】、【和風】、【童話】、【近未來】4大系統奇幻服裝。

  ◎ 介紹奇幻角色的「時代印象」、「區域文化」,了解基本元素:
  保有職業、種族特色,加入大膽發想,獨一無二的奇幻角色就此而生。

  ◎ 角色「基礎型態」→「進階變化」:
  從「關鍵字」下手,加入獨特元素,設計出可愛的原創奇幻系服裝。


◆作者簡介    
MOKURI
  pixiv超人氣繪師。2016年2月獲得piapro舉辦的「MIKU EXPO」日本巡迴演唱會徵稿最優秀賞。曾著書、共著有《線稿畫技大突破!動漫角色繪製講座》(楓書坊)、《表現したい世界を描く! CLIP STUDIO PAINTO PRO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テクニック》(BNN新社)、《奇幻系服裝繪製技法》(楓書坊)等繪圖教學作品。
    

▼相關書籍


▼黑書評
MOKURI 教學書第2集
雖然說官方宣傳是寫
56種奇幻世界角色 × 【王道】、【和風】、【童話】、【近未來】4大風格
但我覺得比較偏向以職業跟種族來設計造型XDD


 ▼作品畫廊

▼第一章節Chapter 1服裝設計的基礎
服裝結構版型介紹

▼鞋子的變化



▼Chapter 2 奇幻作品的基本角色 
(職業)









▼Chapter 3 虛構生物.角色
(種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