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Lilac插畫手冊:不思議的毛茸茸cafe 不思議のもふもふカフェ 作者らいらっく (クロフネデラックス)



コミック: 86页
出版社: リブレ出版 (2015年5月23日)
ISBN-13: 978-4799725597
发行日期: 2015年5月23日
商品包装的尺寸: 18 x 12.8 x 2.2 cm 




●編者的話
毛茸茸動物與café菜單料理結合的治癒插畫手冊

不思議的毛茸茸動物café開張囉!今天你想享用的是哪種料理呢?洋食區的話這次為你獻上的特別料理有兔子蛋包飯、兔子咖哩、兔子義大利麵。如果想吃和食的話也沒有問題,各種種類超齊全,有兔子&麻雀鮭魚定食、兔子&麻雀三菜御膳、麻雀海鮮丼飯、兔子烏龍麵…等等供你選擇。如果今天想吃速食的話,有各種兔子和麻雀漢堡、兔子熱狗、兔子薯條、麻雀雞塊…等等。

吃完這些美味料理後,要不要來一份甜點呢?菜單上有兔子蜜糖吐司、兔子鬆餅、各種口味的兔子聖代、兔子可麗餅…等等。還有提供各種兔子飲品供你選擇。此本插畫手冊是收錄插畫師Lilac的創作插畫,以毛茸茸動物(大多是兔子和麻雀)和café菜單料理結合而成概念為主題,創造出一幅幅超可愛的治癒插畫。想一想進入到不思議的café的世界裡呢?快來收藏並帶回家吧!


◆作者
 PIXIV   


▼相關作品


▼黑書評
朋友帶來的畫冊
覺得很可愛就借來拍書評XD
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