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廢礦之城:Poti的作品集和繪製技巧 廃坑の街: ぽち作品集&作画テクニック (作者 ぽち(Poti) )


作者: Poti  
ISBN:9789864344093
規格:平裝 / 160頁 / 19 x 26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譯者: 羅淑慧 | 出版社:博碩  
出版日期:2019/07/31
定價:600元 



●內容簡介
向日本抒情風景插畫家學插畫
  如果你對諸如九份這種具有懷舊景觀的繪製情有獨鍾的話,絕對不可以錯過”廢礦之城”這本書。 ”廢礦之城”提供了30幅抒情風景精選作品,並透過6幅插畫解說不同時間點的光影描繪方法,其中包括了大海和天空、雲彩和樹林、電車和橋樑、斜坡和階梯、民宿和鬧區等景物的表現,這些將有助於你在挑戰各種景觀繪製時的參考。

本書特色
  ◎提供優美的抒情風景精選作品及其簡介
  ◎介紹幻想世界的設定方法和自訂筆刷的製作方法
  ◎說明基本的透視圖法、魚眼表現和遠近空氣法,以及俯視、仰視構圖等
  ◎傳授展現晨曦、夕陽、波光、月光、街燈和銀河等特有氛圍的繪製方法
  ◎提示作品遠、中、近景的描繪技巧與注意要點


◆作者簡介

  1990年出生於日本大阪府,現居住於岐阜縣的插畫家。
  以「人們生活的溫暖」為主題,描繪以前所未有的創作世界『廢礦之城』為主的風景插畫。近年則廣泛地觸及書籍的封面、CD外盒等設計。代表性的作品有『あなたの「想い」届けます。旅籠屋あのこの』(著作:岬/KADOKAWA)書封設計、『Lighthouse』(sora tob sakana/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ジャパン)音樂錄影帶插畫、『TOKYO IDOL FESTIVAL × Village Vanguardコラボレーション【sora tob sakana × ぽち】』(Village Vanguard webbed)T恤插畫、『cocoon ep』(sora tob sakana /ジ・ズー、FUJIYAMA PROJECT JAPAN)外盒插畫、『ブームインダストリー』(灯油 / エグジットチューンズ)的外盒內插畫等。

  Twitter:@poti1990
  pixiv ID:2773206
  HP:poti1990.tumblr.com/



▼黑介紹
日本插畫家ぽち
老實說我翻完本書覺得
作者技能點數差異也太大了吧!!
是把技能全部拿去點場景忘記點人物嗎? (失禮發言)
但是場景很漂亮~! (大拇指)

▼黑書評
6~59P是線稿與彩稿作品
60~155是教學 2篇場景技巧解說 與6篇實際教學範例
作品收錄的很豐富~




 ▼目錄

▼插畫作品收錄有彩搞與線稿












▼教學
2篇場景技巧解說,與6篇實際教學範例












▼作品解說

▼工作室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