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Above the Timberline by Gregory Manchess格雷戈里·曼徹斯


Hardcover: 240 頁
出版商:Gallery / Saga Press (2017年10月24日)
ISBN-13: 978-1481459235
產品尺寸: 27.9 x 2.3 x 22.9 cm




●本書特色
韋斯·辛格爾頓(Wes Singleton)離開學校尋找父親,著名的探險家蓋倫·辛格爾頓(Galen Singleton)一直在尋找失落的城市,直到蓋倫的探險隊遭到破壞之後才被砍掉。但是韋斯認為他的父親還活著在林線上方。
整個Timberline上方有超過120幅整版藝術品的完整插圖,是藝術與小說的驚人結合。

◆作者簡介    
格雷戈里·曼徹斯(Gregory Manchess)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畫家,並作為自由插畫家從事廣告活動,雜誌和書籍封面近40年。他的作品出現在《國家地理》,《時代》,《 大西洋》和《史密森尼》的封面和專題報導中。格雷戈里出色的圖形工作導緻美國郵政總局委託眾多郵票,包括馬克吐溫郵票和最近發行的3月華盛頓郵票。懷著曼切斯對歷史的熱情,美國國家地理學會派遣他前往探險隊,記錄探險家戴維·湯姆森(David Thomson)的事蹟,並選擇他的作品為旅行展覽《真正的海盜:真實海盜》(The Pirates:The從奴隸船到海盜船的《為什麼》的故事。Manchess在行業中獲得廣泛獎項,經常在紐約插圖畫家協會展出。協會的同僚向他授予了最高的榮譽,夢co以求的漢密爾頓金獎。格雷戈里(Gregory)包含在Walt Reed的最新版本的美國插畫家,1860–2000年。他經常在全國的大學講課,並在斯托克布里奇的諾曼·羅克韋爾博物館和馬薩諸塞州阿默斯特的插圖大師班上開設繪畫工作坊。


▼黑書評
在 Parka的Blog 看到這本的介紹
覺得畫風很棒就買了~
查了一下介紹才知道作者大有來頭(汗

故事講述一位著名的極地探險者出發尋找掩埋在雪底的失落城市而失蹤
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Wes Singleton踏上冒險的故事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