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刺客教條:奧德賽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Hardcover: 208 頁
出版商:Titan Books (2018年10月9日)
ISBN-13: 978-1785659652
產品尺寸: 23.8 x 2.5 x 30.7 cm




●本書特色
《刺客信條:奧德賽》將帶領玩家進行歷史性的史詩般的航行。 
匯集了數百種概念藝術,包括概念素描草圖,紋理研究,遊戲人物藝術
最終繪畫和3D渲染以及創作者的獨到見解和開發人員的深入評論。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刺客教條:奧德賽》英語:Assassin's Creed Odyssey
是一款由育碧魁北克開發,育碧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是刺客教條系列的第二十部作品和第十一部主系列作品,2017年《刺客教條:起源》的後繼作品。


◆設定
遊戲設定於距《刺客教條:起源》故事發生前四百年的公元前431年,講述了古希臘城邦之間的伯羅奔尼撒戰爭的秘密虛構歷史。

玩家扮演一名僱傭兵,可幫助以雅典為首的提洛同盟或以斯巴達為首的伯羅奔尼撒聯盟。和系列之前的遊戲一樣,《奧德賽》同樣擁有現代故事線,繼續《刺客教條:起源》蕾拉·哈桑的故事。


▼相關書評
12-刺客信條 梟雄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設定資料集
11-刺客教條創作歷程全紀錄 \ Assassin’s Creed: The Complete Visual History
10-刺客教條:大革命 \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Unity  設定資料集
9-刺客教條4黑旗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4: Black Flag  設定資料集
8-刺客教條3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3  設定資料集)
7-刺客教條2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2  設定資料集 (日本出版已絕版)
6-刺客教條1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Limited Edition Art Book (遊戲典藏版設定集已絕版)
5-ASSASSIN'S CREED ENCYCLOPEDIA - SECOND EDITION /刺客信條百科全書 - 第二版(官網獨賣)
4-ASSASSIN'S CREED ENCYCLOPEDIA - WHITE EDITION / 刺客教條百科全書 - 白色版(官網獨賣)
3-刺客教條3 典藏版- 喬治華盛頓的筆記本(遊戲典藏版設定集)
2-刺客教條4 黑旗典藏版畫冊
1-刺客教條:啟示錄 典藏版 ARTBOOK -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Collector’s Edition announced(遊戲典藏版設定集)


▼黑書評
刺客教條2018年的作品
該系列的設定集基本上沒有雷
都是滿滿的插畫設定~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