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透視肌肉:韓國強力徒手健身 作者趙誠俊 繪者石正賢 닥치고 데스런 BASIC

作者: 趙誠俊  
繪者: 石正賢(石哥), PHILIP(必立)
出版社:楓書坊  | 譯者: 陳冬雪 
ISBN:9789863773115 | 出版日期:2017/11/07
規格:平裝 / 283頁 / 18.8 x 25.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20元



●本書特色
  ◎作者號稱「最頂尖的訓練員」、「身材最確實的模特兒」、「韓國最美體魄」, youtube訂閱數大破10萬!
  ◎不追逐流行、不聽信流言,濃縮職涯3萬小時身體力行的實踐領悟,俐落下達健身定義。
  ◎韓國「肌肉模具」+最傑出的畫家,組合驚豔,可謂運動與美術的黃金交點。
  ◎解剖學與健身完美結合,目的清楚,動作簡單不花俏,志在發揮每個施力的最大效應。
  ◎不花錢,最簡易、基本的【徒手運動】,就能塑造出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健壯身材。
  ◎掃描QR code,即可看所有動作實踐內容。
  ◎附贈趙誠俊教練肌肉解剖圖海報。

◆◆力與美的黃金結合,宛如人體彩繪般,在教練的身體上描繪肌肉動態◆◆
  本書由韓國最頂尖的運動員邀請韓國最傑出的畫家,
  兩方皆拿出相互賞識的精湛技巧,達成【運動與美術的黃金交點】。
  以【照片+透視插畫】乾脆地傳達健身時的肌肉動態。
  在拍攝有趙誠俊教練身體的照片上,【宛若人體彩繪般】,
  以解剖學為基礎,畫出各部位肌肉細部的樣貌。
  為了要如實呈現出肌肉,除了潤色之外,並未多加任何修片作業,
  堂堂地把身體貢獻給大家,這種讓人激賞的威風自信,
  都根源於【健身基礎】。

◆作者簡介    
運動員 趙誠俊(DeSLun)
  中央大學社會體育系畢業,在2006年全國春季健美先生輕量級贏得第一名,亦獲得各項大賽獎項。在韓國國內健身俱樂部「California Fitness Club」擔任演藝人員專門訓練團隊的訓練員。目前是「Men's Health」的諮詢委員,同時也是板橋會員訓練中心DeSLun健身房的主管。以「不分階級,兄弟姊妹還是朋友,所有人都能在自己家中進行不需特殊裝備的運動」為目標,推廣徒手運動。著作有《超美體椅子操》等書。

畫家 石正賢(石哥)
  1996年以遊戲繪師身分出道,2002年成為漫畫家,為《News Maker》時事媒體繪製漫畫。此外,也在韓國藝術綜合學校和世宗大學開設人體描繪課程,擔任李聖哲《時間真是快》舞台劇、徐太志《Christmalo.win》舞台設計,以及製作城南市「申海澈街道」的吉祥物「YALI」。活躍於出版、展覽、公演企畫等多元領域。

攝影 PHILIP(必立)  
  9K STUDIO的代表、大慶大學模特兒系講師、同德女子大學模特兒系約聘講師以及RACING THE PLANET「SAHARA」媒體攝影師。曾與李珉雨、金範修、崔貞媛、Fly to the Sky、Girl's Day、Stellar、劉亞仁、朴恩惠等多位藝人合作。並擔任裴勇浚《探尋韓國之美的旅程》等眾多書籍之攝影師。


▼相關書評

▼黑書評
因為石正賢老師的藝用人體解剖教學書後面提到才認識(汗
韓國知名的健身教練趙誠俊
教你在家不使用健身器材也能徒手鍛鍊~
清楚的肌肉解剖圖,讓你練圖也能練肌肉XDDD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