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世界樹的迷宮5:漫長神話的盡頭 世界樹の迷宮V アートブック Etrian Odyssey V ART BOOK 遊戲限定美術書


規格:208頁|A4精裝
與3DS遊戲同捆販售



●本書特色
滿載角色 & 世界觀等貴重的設定稿的上翻本「特別美術書」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世界樹迷宮V 漫長神話的盡頭》(日語:世界樹の迷宮V 長き神話の果て)是Atlus於2016年8月4日發行的任天堂3DS獨占遊戲。作品是Atlus迷宮探索型角色扮演遊戲「世界樹的迷宮系列」作品之一,為系列第五款編號作品。

◆相關介紹- 巴哈姆特
《世界樹的迷宮》系列全新的冒險舞台,是一個被劍與魔法支配的大陸「阿爾卡迪亞(アルカディア)」。在這個世界當中,有一顆名為世界樹的巨樹,傳說只要能爬到最頂端,就可以實現任何心願。於是玩家為了財富、名譽,以及為了滿足自己的冒險心,將會以爬上世界樹最頂端為目標,踏足進入迷宮。


▼相關書評

▼黑介紹
二手撈回來的限定版的畫冊
如果想收畫冊可以直接買官方出版的
這本有收錄「世界樹的迷宮X」和「世界樹的迷宮Ⅴ」
非重度粉絲其實沒必要後追限定版畫冊

▼黑書評
收錄宣傳圖、角色設定、怪物、場景等等
有線稿和一些雜圖
資料很豐富~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