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失落的龍絆公式畫集 ドラガリアロスト公式畫集




大型本: 304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 (2019/9/27)
ISBN-13: 978-4049125948
梱包サイズ: 29.5 x 21.1 x 2 cm




●本書特色
人龍締約的勇氣光輝
人類與龍族共生的王國「阿爾貝利亞」,王族成員具有與龍族締結契約的潛在能力,而唯有與龍締約者,方能得到龍化能力與王位繼承權。然而,蘊藏著足以抵禦魔獸侵襲、王國稀有的「聖片」遺物,竟突然失去了力量。為了尋找新的聖片,身為主角的第七王子,於是踏上了冒險的旅程。他將遭遇強襲的魔獸、認識新的夥伴、並邂逅假面之姿的謎樣少女。
這一冊公式畫集,將分為「CHARACTER」、「DRAGON」、「WYRMPRINT」、「ILLUSTRATION GALLERY」等四大章,外加「CHARACTER DESIGN ROUGH」、「DRAGON DESIGN ROUGH」、「RAID BOSS」、「SCENE ART」四個特典篇,來收錄介紹角色插畫&卡片文字、群龍英姿及卡片文字、龍輝護符的美麗插畫與故事、角色&龍的設計草稿、遊戲內外的公式插畫等。一冊見證人與龍締約所交織散發的勇氣光輝!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日語:ドラガリアロスト)
是一款由任天堂及Cygames共同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以IOS和Android系統為遊戲平台
在2018年9月27日於日本、美國、台灣、香港、澳門推出。
玩家於遊戲中扮演的主角能透過「龍化」化身為與其締結契約的龍,從而變得更加強力。玩家可使用單手操作,讓角色作出多種動作和使用技能;如果掌握好「龍化」的時機,便可擊敗強敵。遊戲內有超過60名獨具特色的角色可成為主角冒險途中的同伴。


▼黑介紹
有個很愛這款遊戲的朋友買了畫冊就被我搶過來開箱了XD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