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龍族設定百科 Dracopedia Field Guide (幻獸藝術誌系列)



作者: 威廉.歐康納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  譯者: 陳岡伯
ISBN:9789579501538
規格:平裝 / 158頁 / 20.3 x 25.4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19/12/30
定價:380元 




●本書特色
  ◎收錄13大類別×93個品種的龍族生物資料,帶你認識世界各地的龍族生物!
  ◎詳細介紹每種龍的習性、行為模式、與人類互動的歷史等,揭露你意想不到的龍族知識,讓你對各類龍族生物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記載了學名、身長、翼展、分布區域、特徵、棲息地、食性、其他俗名、保護狀況的「品種資料」,能幫助你快速且清楚地辨別龍種!


◆作者簡介    
威廉・歐康納(William O’Connor)
暢銷叢書系列《幻獸藝術誌》的作者,也是為各種遊藝和書籍繪製超過五千幅插畫的藝術家。在二十五年的藝術家生涯中,他與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IMPACT Books出版社、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斯特林出版社(Sterling Publishing)、盧卡斯影業(Lucasfilms)以及美國動視(Activision)等公司有過密切的合作。除此之外,他也以傑出的藝術創作贏得超過三十個業界獎項,包括十次的切斯利獎(Chesley Award)提名,並且十度參與《光譜:當代最佳奇幻藝術》(Spectrum: The Best in Contemporary Fantastic Art)叢書的製作。歐康納在全國各地授課和演講,傳授他獨特且多變的藝術技巧。他也定期在藝術部落格Muddy Colors上發表作品。另外,他的創作也出現在無數的業界展覽之中,包括Illuxcon畫展、紐約動漫展,以及桌遊展銷大會Gen Con。

  若想探索更多關於威廉・歐康納的書籍和藝術作品,請造訪wocstudios.com

  如果想要觀賞更多關於《幻獸藝術誌》系列的藝術作品和影片,請造訪以下的網站:
  《幻獸藝術誌》的臉書粉絲頁:facebook.com/dracopedia
  《幻獸藝術誌》製作計畫:dracopediaproject.blogspot.com


▼相關書評


▼黑介紹
幻獸藝術誌系列 龍族專家威廉.歐康納生涯最後一部作品...
序言有提到作者在開稿不久後便驟逝
所以第五集是由作者好友與妻子協力完成。
敬偉大的龍族探險家威廉‧歐康納。


▼黑書評
第五集不知道是啥原因
沒有被歸類到幻獸藝術誌系列裡,尺寸也變了(汗
所以不少人沒注意到是幻獸藝術誌系列
和前幾本相比,這本的龍種差異性與種類都非常多元
收錄世界各國13大類別 93個品種
陸、海、空、妖精、巨龍種各種品種的龍族
詳細的說明牠們的生理構造、與人類互動的歷史、行為模式和棲息地分布。
適合喜歡看設定跟參考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序

▼介紹
.身長.翼展.特徵(視覺描述,包括顏色、顯著的斑點或條紋、翅膀、尖角、上下顎等).棲息地.食性.其他俗名.保護狀況



 ▼妖精種








▼作品參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