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吹響吧!上低音號 公式設定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公式設定集


發賣日 2020年1月中旬
日  幣 3300
サイズ:A4
総ページ数:120ページ
印刷:カバー/フルカラー 表紙/特色1色 本文/カラー72ページ、モノクロ48ページ
(C)武田綾乃・宝島社/『響け!』製作委員会



●本書特色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ニメ1期の制作資料をまとめた公式設定集の登場です!
「キャラクター設定」や「楽器・美術設定」はもちろん、実際に使用された制作素材とアニメ本編を見比べて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る
「アニメーションギャラリー」など、熱いコンテンツが盛りだくさんです!!
ユーフォに注いだスタッフの「本気」を、是非ご覧ください!


◆相關介紹 - 維基百科
《吹響吧!上低音號》(日語: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是武田綾乃創作的日本小說系列作品,插畫為Asada Nikki。



▼黑書評
改編自小說的日本動畫 吹響吧!上低音號
2015年推出的動畫第一期後,廣受好評而推出了劇場版與第二期。
並陸續推出了公式設定集、人物角色設定圖集、原畫集、 fan book、公式等等許多書。

本書公式設定集
分4大章節
收錄角色設定03-40P
樂器設定41-64P
背景美術65-102P
動畫美術103-120P

人物設定又分角色、衣物與小物,各種樂器設定有平面圖與比例圖,場景有線稿跟彩色。
設定收錄的挺詳細,動畫美術則不多。

如果喜歡看原畫部分的建議另外購買原畫集,總共3本(沒記錯的話)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