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藤ちょこ畫集 彩幻境 藤CHOCO 藤原




基本信息
大型本: 192頁
出版社:玄光社(2020年4月4日)
ISBN-13: 978-4768313152
包裝尺寸: 29.8 x 22.3 x 2.4 cm




●本書特色
時隔5年最新畫集

從學生時代就拾起當「漫畫家」的夢想,並嘗試在雜誌上投稿作品,一步步累積後嶄露頭角,如今在Twitter上坐擁近23萬名追隨者,也是繪圖平台PIXIV排行榜上的常客,相信有在關注插畫圈朋友,一定對藤原(藤ちょこ)這個名字不陌生吧。

筆名取自本名姓氏中的「藤」字,與老師最喜歡的甜點「巧克力」做結合,加上平日熱愛收集小模型與雜貨,可愛浪漫的性格表露無遺。其個人情感也完整體現於創作中,美麗靈動的少女、寶石般閃亮的甜食、鮮豔繽紛的花朵、浪漫昭和復古、近未來感......等元素,均是藤原老師獨具魅力的代表色。

她也是少數人物和場景作畫,均有高水準表現的繪師。作品中除了細膩刻劃角色外,美麗遼闊場景所營造出的空間感,更是令人驚艷不已。且擅於使用高彩度色彩進行創作,顏色融入到畫中恰到好處,讓每幅作品的藝術層次更加豐富。

藤原廣泛涉略多個領域,得到眾多跨領域的合作機會。不論是漫畫、輕小說插圖、同人誌、繪畫講座等等,都能見到她活躍的身影。此外,《幻想神域》、《勇氣默示錄》、《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等多款知名遊戲角色,也都曾請老師來操刀設計。

2019年藤原在台灣舉辦初個展《萬花少女》,展出了出道至今的精選作品,絕美的視覺饗宴帶來許多驚喜,也讓大家更加認識這位實力堅強的繪師。2015年推出個人初畫集《極彩少女世界》,在當時掀起不少討論度與搶購熱潮,成績斐然。

近期藤原在個人Twitter上發表,將在4月4日發行第二本商業畫集《彩幻郷》,與第一本畫集時隔5年,對等待已久的粉絲來說,無非是一件感動的好消息。書中將收錄大量原創作品、商業彩稿,想完整收藏老師美麗畫作的你,不妨快訂購吧。




◆作者簡 介紹- 維基百科
藤原(日語:藤ちょこ(ふじちょこ)
日本女性插畫家、漫畫家。日本美術專門學校的特別講義講師


▼相關書評



▼黑書評
相隔5年的藤原個人畫集第2集!
 192頁收錄商業遊戲、小說,個人等插畫作品。

個人覺得和第1集相比
第2集的不管是畫技還是畫面的處理都更加的老練
整體的感覺更加精彩
喜歡藤原老師就不要錯過啦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