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魔法雜貨的製作方法:魔法師的秘密配方 魔法雑貨の作り方 魔法使いの秘密のレシピ


作者: 魔法道具鍊成所  
出版社:北星 | 譯者: 林致楷 
出版日期:2020/04/29
ISBN:9789579559355
規格:平裝 / 144頁 / 19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60元



●內容簡介
  漫畫、動漫、遊戲和電影等中出現的“魔法物品”總是讓我們著迷。
  這本書是一本手工藝書,介紹如何使用“易於獲得的材料”和“適合任何人”都能製作的魔法物品。

  在手工市場、SNS、藝術活動等處出售自己的魔法物品的流行藝術家將介紹製作方法。我們會仔細說明材料,製作程序和提高質感的技巧。

  本書介紹的作品使用易於獲得和處理的材料,包括樹脂。

  毫無疑問,這本書將滿足那些想要用奇妙的魔法物品裝飾房間,想要將其作為cosplay道具結合,以及希望將其作為自己作品參考的人們的需求。

本書特色 
  特色1:共有12名受歡迎的手工藝術家對製作過程進行說明,受歡迎的手工藝術家親自對製作過程進行說明。我們正在慷慨地介紹我們的原始生產方法,這些方法是透過多次失敗和錯誤所創造的。

  特色2:精美的視覺頁面
  將您帶入幻想世界,以“魔幻國度的商店”為概念,樣式化許多魔法物品的視覺頁面,邀請觀看者進入幻想世界。

◆作者簡介    
魔法道具鍊成所
  研究魔法雜貨、飾品製作方法的組織。在穿梭於幻想與現實之間的同時,致力於收集「似乎真的能夠使出魔法的道具」及推廣魔法風格的手工藝。




▼黑介紹
感謝北星出版社邀稿寫書評~
雖然不是畫冊,但個人還滿喜歡看模型手工藝類型的教學書
就拿來介紹了。

▼黑書評
本書內容主要介紹樹脂合成製作方式與各種小物件的製作。

▼4P
說明樹脂製作時的應注意事項
以及本書所刊載之作品的版權相關說明

▼6~18P
從基本的樹脂介紹,道具用品準備,翻模染色等製作教學
並舉出5種常見的失敗問題和解決方式。

▼19~141P
以27種小配件範例製作
耳環、吊飾、標本、提燈、胸針、生態瓶、藥水瓶作舊等等。
教學的步驟裡有提供材料清單,以圖片搭配文字一步步介紹製作方式
看起來頗詳細,沒有跳階太快的問題。

成品很適合用在裝飾或與礦石、模型等道具一起擺飾
對於喜歡手工藝和對樹脂製作有興趣的人
這本會是不錯的入門書~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北星出版社相關教學書

(書評待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