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動物素描完全手冊 Tiere zeichnen 哥特佛萊德.巴姆斯(Gottfried Bammes)



作者: 哥特佛萊德.巴姆斯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 |譯者: 龔亭芬 
出版日期:2020/05/04
ISBN:9789579501705
叢書系列:生活美術系列
規格:平裝 / 233頁 / 18 x 25.5 x 1.1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80元



●本書特色
 ◎先帶領讀者了解動物的比例、架設結構,接著提示描繪身體各部位的重點,最後再以整體做說明。
 ◎採用新式圖解與編排方法,深入淺出地說明動物解剖構造。
 ◎收錄常見寵物到野生動物等各種範例,並解說其身形特徵、重要知識以及規則。

內容簡介
~向奠定西方美術解剖學教科書的大師學習~
從比例測量法、透視法到骨骼肌肉構造,書中收錄豐富且多樣化的內容
舉凡人氣寵物到野生動物,各種姿勢的呈現與不同媒材的表現全都囊括其中

  本書的主要目的是解決畫圖時遇到的各種問題,而本書內容其實就是各種問題的解決方法——例如測量比例需要不同於結構素描的方法。細分的內容不僅讓學畫畫的人更容易吸收、更容易使用各種作畫手法,也能在毫無壓力下輕鬆學會各種技巧。另一方面,本書也針對教畫者在教畫過程中遇到的某些特定問題,提供一些參考建議。一旦遇到這些問題,只要確實按照書中內容一步步操作,肯定能夠順利完成教學。


◆作者簡介    
哥特佛萊德.巴姆斯(Gottfried Bammes)(1920-2007)
  德勒斯登美術學院(Dresden Academy of Fine Arts)的教授。為歐美奠定美術解剖學教科書的先驅之一。著有多本書籍。為德國東部弗賴塔爾(Freital)的榮譽市民。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哥特佛萊德.巴姆斯(Gottfried Bammes)是德國德勒斯登美術學院的藝術教授。
他的解剖教科書已成為標準參考書。有幾本已被翻譯成英文。 

▼相關書評
Complete Guide to Life Drawing by Gottfried Bammes (Parka Blogs介紹)


▼黑書評
資訊量好大的教學書!!
本書由德國知名藝術教授Gottfried Bammes著作
巴姆斯教授也是奠定美術解剖學教科書的先驅之一,著有多本經典的藝術教學書,也是歐美藝術學院指定的教課書。

本書以36種常見動物為範例,深入淺出的講解繪製動物的技巧
從動物的 比例→結構→四肢→軀幹→頭部→全身→毛皮 依序教學

繪製動物時測量的步驟
水彩平塊、素描排線、炭筆指畫等不同媒材時的表現方法
草食與肉食動物的體態結構,骨骼肌肉的差異
捕捉靜態、動態,強調形體,毛皮特徵等解說

整本的文字與圖量都很多
以塊面結構的方式解說骨骼很清楚
大量的圖像比較各種動物有利了解差異。
而且動物畫的很棒!
大推!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