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 限定版畫冊 DIGIMON STORY VISUAL Edition ART BOOK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


頁數:172page
規格:B5(18×25cm)
出處:遊戲限定版的畫冊,無單售



●本書特色
數碼寶貝畫冊設定集
收錄從2006年發售的任天堂DS™《數碼寶貝物語》起的歷代角色主視覺、遊戲點陣圖、未曾公開過的角色設定等,全彩印刷並共超過170頁的豐富內容。


◆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數碼寶貝系列原作為本鄉昭由、玩具企劃公司WiZ(現萬代南夢宮集團旗下企業PLEX)原案企劃、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萬代(現萬代南夢宮娛樂)以電子遊戲機為中心發展出來的跨媒體製作產品系列。
「數碼寶貝」最初是1996年由WiZ原案企劃,1997年6月26日由萬代(BANDAI)發售的一種戰鬥電子寵物,在不斷的發展中推出了很多遊戲,而其中最有名的算得上是動畫版和漫畫版的數碼寶貝系列,但是在動畫系列中斷播放的時期,遊戲周邊和對戰卡片依舊不斷地發表著。


◆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是由Media.Vision Inc.根據數碼寶貝系列開發的角色扮演遊戲,在PSV和PS4上推出的系列續作《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 駭客追憶》。


▼黑書評
「數碼寶貝」最初是萬代在1997年推出的戰鬥電子寵物
而後發展出動畫、漫畫、遊戲、對戰卡片等等。

本書為數碼寶貝遊戲限定版的畫冊
之前在拍賣看到拆賣就撿了一本
因為不熟本作品,特別請了深海章魚幫我介紹一下內容 XD

收錄作品
002-010P: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數碼物語)

012-028P: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ンバースト(數碼物語-黎明)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ムーンライト (數碼物語-黃昏)

030-050P: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ロストエボリューション(數碼寶貝物語-失落的進化)

051-63P: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超クロスウォーズレッド(數碼寶貝物語-超合體大戰-紅)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超クロスウォーズブルー(數碼寶貝物語-超合體大戰-藍)

064-124P: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數碼寶貝-網路偵探)

138-171P: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ハッカーズメモリー(數碼寶貝-網路偵探-駭客的記憶)

收錄遊戲作品為主
前幾部的頁數都不算多,網路偵探比例最高
前後風格差異滿大的,個人覺得網路偵探系列的設定很對味~
可惜沒有單出畫冊,如果對遊戲版設定有興趣的話,可以撈看看拍賣。


▼限定版說明


 ▼目錄




























◆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