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東京幻想作品集 東京幻想 ART BOOK TOKYO GENSO 1

 

単行本: 76页
出版社: 宝島社 (2014年11月7日)
ISBN-13: 978-4800233295
包装尺寸: 23.8 x 18 x 1.6 cm
絕版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本書特色
東京幻想的未來東京
文明的發展一日千里,一旦到了某種極限,這個世界是會往高科技的方向持續進化,發展成類似科幻電影中的無機質場景,或亦會受到大自然的強力反撲,陷入一片荒蕪?日本知名插畫家東京幻想就以毀滅後的東京為主題,創作出不可思議又似曾相識的東京風景。在這裡,建築物殘破不堪、植物生機蓬勃,而自私的人類早已絕跡,東京鐵塔、彩虹大橋、國會議事堂、109百貨、國立競技場、武道館、各大車站…等地標,都被大自然攻佔,已經不是它們原來的樣子。現實照片的後製加工,竟然可以變出如此精緻的畫作,令人在讚嘆東京幻想的繪圖功力之餘,也對於科技未來有更多反思。


▼相關書評


▼黑介紹
出自日本插畫師 TokyoGenso東京幻想 的作品
作品一系列都是以人類不存在的未來
東京成為一片廢墟的架空世界觀。

▼黑書評
第一集在2014年出版,目前已絕版無法入手
喜歡廢墟系作品的人這次就不要再錯過新版啦~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