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碧藍航線 Crosswave / アズールレーン クロスウェーブ / Azur Lane Crosswave PS4 中文限定版 設定集畫冊

●本書為PS4遊戲限定版內容物 無單售
規格: 橫向A4判 約100P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簡介- 巴哈姆特    
 《碧藍航線 Crosswave》是以知名手機遊戲《碧藍航線》為題材所製作的進擊海戰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四大陣營「皇家」、「白鷹」、「重櫻」及「鐵血」聯合舉辦的「聯合大演習」為故事主軸。玩家將培養兼具智慧、美貌以及出色戰鬥能力的船艦擬人美少女,在廣大的海洋與神秘敵人「塞壬」展開三度空間的海戰。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碧藍航線》是一款由中國上海蠻啾網絡科技與廈門勇仕網絡技術製作,由bilibili發行的戰艦萌擬人化即時海戰類的iOS及Android智慧型手機遊戲,於2017年5月25日開始營運。日語版由上海悠星(Yostar)代理發行,2017年9月14日開始營運。韓國由心動全球代理,已於2018年2月公布韓文官方推特。港澳台正體中文版由品玩邦藝術代理,於2019年10月4日起正式營運。

▼相關畫冊

▼黑介紹
有一位很喜歡買遊戲限定版的朋友真好
都可以搶他的書來看(喂

▼黑書評
碧藍航線出過畫冊(內容以立繪與插畫為主)
沒想到設定只有在這本,是想逼死誰...

內容很詳細
每位角色的本體、服裝、配件、配色都有設定
許多細節(內褲)大公開~XD

對喜歡本作和喜歡看設定的人
這本很棒~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