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用色鉛筆畫喵星人 ねこいろえんぴつ 作者: なかむら けんたろう



出版社:楓書坊 | 譯者: 許郁文
出版日期:2020/06/01
ISBN:9789863775928
規格:平裝 / 95頁 / 18.8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定價:320元 



●本書特色
 ◎收錄描稿到著色的基礎教學,並簡單推薦色鉛筆到紙張的選購,初學者不再眼花撩亂。
  ◎書中收錄大量喵星人暖心畫作,絕對令貓奴們愛不釋手。
  ◎15幅步驟式教學範例,每幅作品根據難易度分三級,不必按照前後順序,根據自己的畫工動筆跟著畫就行!

◆作者簡介    
なかむら けんたろう 
  目前住在日本三重縣。大學畢業後,開始從事插畫工作。擅長色鉛筆精密畫與數位畫,常負責雜誌、型錄與肖像畫的工作。以色鉛筆繪製的錯覺藝術畫在2016年由讀賣電視台的節目《大阪ほんわか電視テレビ》介紹後,便成為人氣畫家。LINE貼圖作品「沒有幹勁的熊貓」目前熱賣中。


▼黑書評
以貓為主題的色鉛筆教學書,畫材基礎介紹不多
內容滿滿滿都是各種貓
我拿這本去攻擊貓奴,貓奴們還滿開心的(喂

05-21P畫材、色鉛筆與繪畫教學
22-35P臉部與半身
36-47P坐姿
48-54P睡姿
55-64P其它姿態
68-95P小貓與其它貓咪

色鉛筆以三菱與梵谷2款較為大眾的品牌作為介紹
以步驟型式教學,清楚的講解所用的色鉛筆號碼與下筆方式
對於喜歡貓貓又想學色鉛筆的學習者
這本有動力加成XD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