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遊戲典藏版設定資料集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Atelier Ryza


遊戲典藏版設定資料集不單售
 頁數:約40P
規格:約32K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是 GUST 品牌旗下代表作《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請到《灼眼的夏娜》輕小說家高橋彌七郎編劇,插畫家 toridamono(トリダモノ)設計角色。將以嶄新的手法構築以往系列作未曾有過的世界觀,包括地形地物的尺寸、視覺效果都更具真實感。等身大比例的少年少女主角,將在這個細緻描繪的世界展開一段冒險與成長的故事。

▼相關書評

▼黑書評
本書是遊戲限定版附的設定集
頁數不多,小小一本
如果對本作有興趣建議去收官方出版的設定集

04-07:宣傳圖
08-29:角色設定
29-31:場景設定
32-34:訪談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