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東京街道散步圖鑑:少為人知,結合建築、歷史、地形,值得細細品味的城市散步路線25選 東京さんぽ図鑑

作者: STUDIO WORK / 譯者: 陳怡君
出版社:楓書坊 / 出版日期:2019/01/22
ISBN:9789863774433
規格:平裝 / 191頁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定價:350元


●本書特色
  ◎東京值得細細品味的散步地點25選:
  從歷史建築、特色巷弄一窺日本近代建築演進軌跡,以及依地形發展的城市景觀,一路從東京穿越回江戶,對照今昔時光風景。

  ◎以地圖+黑線標明散步路線,搭乘大眾運輸即可抵達:
  依照「時間別」、「地點別」推薦散步路線,所有地點,全都可以搭乘電車或地鐵前往,以站口設定起點和終點,即便對地理環境不熟,也能跟隨路線放心漫步。

  ◎由城市工作者繪製設計解剖圖:
  以建築師獨有的眼光重新描摹日本街巷,再以新穎的角度講述城鎮和建築觀點,東京街巷的文化脈絡隨著路線與插圖悠悠展開。



◆STUDIO WORK
  STUDIO WORK是一群來自建築、都市計畫、插畫設計等各個領域的工作者集結而成的田野調查團隊。透過接觸當地、實地測量與周邊觀察來收集資料,發現事物的新價值並且與大眾分享。期望本書能夠讓讀者們產生身歷其境的共鳴感。著有《建築設計解剖圖鑑》、《佛像與寺廟解剖圖鑑》等。  


▼黑書評
這本很適合喜歡漫遊的旅行者
規劃25條值得慢慢欣賞的東京都歷史散步路線
  書中介紹的所有地點,都可以搭乘電車或地鐵前往
對東京熟悉的朋友應該對這本很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