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角斯新書-寶島搜神記

規格:B5 | 64P
NT$ 480

購買請點我【 角斯角斯




●商品摘要
⭑ 用一張圖認識神明的故事!
⭑ 這不是一本神明教科書,這是一本用圖像入門臺灣神明的作品!
⭑ 本書收錄59則傳奇故事,有傳說、民俗典故、俚語,內容平易近人!
⭑ 附帶英譯,讓你的外籍朋友愛上臺灣神明!
⭑ 熊勾錐的一本神明插畫創作!看插畫家-角斯如何詮釋神明故事!

角斯2018年最新力作【寶島搜神記】
 本書收錄28尊神明的傳奇故事、民俗典故、俚語,內容平易近人!⭑ 熊勾錐的一本神明插畫創作!看插畫家-角斯如何詮釋神明故事!⭑ 附帶英譯,讓你的外籍朋友愛上臺灣神明!


2012年開始耕耘臺灣在地故事,以出版品、跨域合作、開發商品等方式,將故事推廣。插畫創作中帶有傳說、神話、怪誕、奇想、妖怪、神明等元素。


◆角斯介紹


▼相關書評


▼黑書評
角斯在2018年推出的寶島搜神記
個人覺得這次的畫風很有趣www



▼推薦序的收錄方式也太有趣XD


▼內容都是一頁圖一頁文字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