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數位藝術家的素描簿vol.4:機器人&太空船篇Sketch Workshop: Robots & Spaceships


作者: 3D Total  
譯者: 胡毓華 | 出版社:楓書坊  | 出版日期:2018/12/28
ISBN:9789863774396
規格:平裝 / 47頁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定價:280元


●~數位素描黃金教本~
新世代藝術家的鉛筆素描簿,便於隨身攜帶、習作。

  【數位藝術家的素描簿】為楓書坊為數位藝術家精選的系列叢書
  由數位藝術界不可或缺的3DTotal網站高手們擔綱教練,
  一同編製數位素描黃金教本。

  與傳統藝術不同的是,數位藝術家以現有的電腦科技從事藝術發想,
  是藝術家的新世代名稱,
  數位藝術家的作品將實際的物體組合、重構,使畫作具備創新的特質。
  本系列集結了【人物】、【人體構造】、【幻獸】、【機器人&太空船】等超人氣主題,
  以一頁示範,一頁習作的「素描練習」的架構,
  讓使用者能夠透過動筆掌握繪圖架構,進而發展出自己的創意。

  本冊主題為【機器人&太空船】,
  分為【機器改造人】、【設計太空船】、
  【軍用機器人】、【太空船的概念】四大單元,
  使用形狀語言(shape language),讓讀者更清楚如何使機器人具有鮮明的個性,
  介紹如何繪製出複雜的機器人,並傳達出人類的情感特徵。
  對初入數位藝術領域的讀者而言,是絕佳的基礎練習簿。

本書特色

  ◎一頁示範,一頁習作的「素描練習」的架構貫穿全書。
  ◎以淺顯易懂的素描練習為基礎,添入「形狀語言」建構雛形,再逐步複雜化。
  ◎可上網頁下載各別指導的範本,列印使用。



◆作者介紹
3DTotal
  3DTotal為知名的CG‧數位藝術網站,是網路上最大的線上藝術交流網站之一。1999年起成為業界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每日更新與CG‧數位藝術相關的新聞、教學指導、藝廊、記事、資源,每月網頁瀏覽人數已攀升至一百五十萬人以上。

  3DTotal.com 3dtotal.com/




▼相關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