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魔法風雲會的藝術:聚會:概念與傳說 The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Concepts & Legends


Hardcover: 192 頁
出版商:Perfect Square; Anniversary, Collectors 版本 (2018年10月23日)
ISBN-13: 978-1974703753
產品尺寸: 23.4 x 2.8 x 28.4 cm





●內容簡介
Magnificent hardcover art books featuring the incredible images and lore of Magic: The Gathering®!

Danger and adventure await in these pages, lavishly illustrated with the award-winning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魔法風雲會(英語:Magic: The Gathering,簡稱:MTG)是一種交換卡片遊戲,設計者為李察·加菲(Richard Channing Garfield),由威世智公司(Wizards of the Coast)出品,第一個系列出版於1993年。在進行遊戲時,雙方各用一套卡牌進行,也可以三人或四人以上進行遊戲。根據統計,已經有超過200億張的卡牌在2008年至2016年間印製完成。

魔法風雲會在台灣2005年以前由尖端出版代理,2005年後則由威世智公司直營。

2002年推出線上版魔法風雲會Online(MTGO),只支援Windows平台並只有英文版。威世智內部工作室「Magic Digital Studio」在2017年9月推出魔法風雲會:競技場,目前在公開測試階段,已知正式推出時會支援Windows與macOS。但由於遊戲是以Unity引擎開發,故日後支援其他平台的可能性也相當高。

--------

▼黑介紹
1993年由威世智公司出版的卡牌遊戲 魔法風雲會
至今仍是許多玩家中的經典

個人沒有玩過遊戲
但因為有許多歐美大神繪師都為這款遊戲繪製過插畫
所以非常有印象。

MTG的相關書集有非‧常‧多‧本
有The Art of Magic各系列的作品美術集 
圖文各半的公式設定集,卡牌攻略、故事集等等眾多系列
如果想往前收集的書友們可能要爬一下網路介紹會比較安全
Parka大神介紹過許多本,連接在下方
對插畫有興趣可以收The Art of Magic系列 

▼相關書評 (Park書評&網路書評)
2016出版-  The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Zendikar    :  (傳送門)
2017出版-  The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 Kaladesh    :  (傳送門 ) 
2018出版-  The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 Dominaria     :  (傳送門)
2019出版-  The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 avnica    :  (傳送門)


▼相關書評 - Rebecca Angel 
The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Concepts & Legends 書評
 “概念與傳說”是一本大型,硬封面,圖文並茂的收藏家書籍,適合令人印象深刻的遊戲迷和幻想藝術愛好者。飛機,種族,生物和魔法人物有四個部分。每個部分都簡要介紹了故事情節以及藝術家描繪所需的必要遊戲機制。對於那些剛接觸魔術:聚會的人來說,有許多藝術家致力於來自幻想藝術領域各個角落的插圖。每年都有新的套牌出現,進一步講述故事並擴大多元宇宙。讓玩家對新世界和生物中存在的無窮無盡的新可能性感到興奮是一項挑戰,但要繼續講故事情節並提供熟悉面孔的舒適感。



▼黑書評
The Art of Magic系列一直是我不敢碰的系列
實在太多本了,系列控只買一本又很痛苦,乾脆不收
沒想到為這本破功了......XD

概念與傳說這本有許多沒公開的概念設定和設計發想的解說
對喜歡看設定的,這本能不買嗎?!



▼左邊是書殼右邊是書本體
下面4張是隨書附贈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